本部落格名稱的由來:「三一三十一」=神恩典的餘數

20100804-國翔弟兄安息了

國翔弟兄安息了。感謝主。卸下他一切的勞苦,息了他一切的工。
盼望主紀念國翔弟兄與和碧穗姐妹(已於日前受浸得救)的家人,也能夠得著這個救恩!





回歸主自己
余潔麟 詞 余潔麟 曲


一 恩主我心至愛,今我歸你懷抱!
  你外任何事物,不能將我攪擾。
  你曾以愛呼召,我曾被你吸引;
  曠野道路默默,愛情結盟緊緊。

二 我願奉獻自己,全因你的大愛;
  此情主未遺忘,時刻銘記心懷。
  幼年曙光黎明,前途一片燦爛,
  壇火原不該滅,直至天光爛漫。

三 偶像奪取人心,叫人醉倒傾迷,
  無知的心受拐,不覺偷被牽離。
  只是幼年恩愛,仍然呼召不已,
  能否保持此心,永為未耕之地?

五 前雖汗勞一身,僅知工作主人,
  今你成我丈夫,以愛聘娶委身。
  棄絕破裂池子,歸依活水泉源,
  享受愛情筵宴,沈溺恩典深淵。

四 雖我羞步遲疑,你仍誘導依依,
  賜我葡萄果園,使我陶醉忘己;
  應聲亞割幽谷,踏上指望之門,
  憐愛臉光披露,重獲久別良人。

六 恩主今我屬你,與我心心相繫,
  只望不再我活,永遠與你合一,
  你我只一空間,密切個人情深,
  我願消失你裡,直至永世不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