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名稱的由來:「三一三十一」=神恩典的餘數

20100821-新竹佳嘉家相調

週六,榮鋒一家與銘書一家來到了定居竹北的佳嘉姐妹家, 也就是佳嘉家!^_^ 有點饒口,但從兩個孩子笑得開懷, 就知道這趟相調有多喜樂了!


佳嘉姐妹在竹北,也有穩定的教會生活,並且買了房子,房子很寬敞, 並且因為社區是ㄇ字型,回音效果好,每次聚會唱詩歌,社區就會有環場音效, 讓社區的人都很愛聽他們區唱詩歌,真是感謝主!


佳嘉也因為過教會生活,練就了一身好廚藝,當天中午她做了美味的涼麵,五顏六色地,非常健康喔!


後來,與她配搭的林席園弟兄與熊富玉姐妹一家, 也來與我們相調,感謝主!我們一同分享教會生活的豐富,以及配搭過程的點點滴滴, 相調的過程滿了喜樂!




感謝主! 總是藉著到外地, 讓我們看見祂身體的榮美! 願意我們能多與其他弟兄姐妹一起相調, 使眾人調成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