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名稱的由來:「三一三十一」=神恩典的餘數

20100822集中主日-清鏡弟兄見證實錄

感謝主!已過的主日,又是一個充滿榮耀與喜樂的聚集!清鏡弟兄也於會中見證,神如何成為他的平安與喜樂!謹摘錄如下: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很高興今天有機會來分享見證。

我姓張,三點水的清,放大鏡的鏡。我老家在新竹北埔,我爺爺留下來很大的一片土地,但是因為我父親和他兄弟之間的恩怨,我家竟然連一分地都沒有分到,這造成了我家與親戚之間巨大的貧富差別,我也在六七歲的時候跟著父親搬離家鄉,我從小就知道,沒有錢,就沒有朋友,有問題只有自己扛我長大的過程中,兄弟間也都是各自努力,感情很淡薄,可以說是六親無緣、孤苦無依。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半工半讀。十九歲那年,我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我的頭蓋骨破裂,在醫院昏迷了三個月,因為從小在生活的折磨中長大,我有很強的意志力,儘管昏迷三個月,還是活著回來了。醫生幫我弄了個金屬的人工義骨,到現在我經過金屬探測器都還會鈴聲大作。

大難不死之後,更加認定錢的重要性,沒有錢不單單沒有朋友,甚至連命都會沒有。我滿腦子想的是錢,我去西餐廳當外場主任,每天努力的上班,雖然賺得不算少,但是卻嫌這個太慢,我要更快速的累積錢財,好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跌破眼鏡。

我把腦筋動到股票上面,開始買書研究股票,也去上了很多課,整天想著一夜致富。我第一支買的股票是力晶,因為買點得宜,一下子就賺到了好幾個月的薪水。當下被錢沖昏了頭,把餐廳主任的工作辭了,做一個全職的股票炒手。

待在號子裡,真的很好賺,我每次都是全壓一檔股票,一根漲停板就賺到7%,我的心越來越大,開始融資融券,買空賣空,最後忍不住誘惑開始買賣期貨,甚至地下期貨;後來我在92年底遭到一天之內暴跌600點的滅頂之災,我一瞬間所有財產全部歸零,幾經波折之後,倒欠了300萬的債。沒有想到我奮力想脫離貧窮,結果卻負債了300萬,剛剛爬出一個小洞,卻又掉到一個大坑,這真叫我非常難受。

雖然欠債,我決定不讓信用破產。我進入房地產業界,成為房屋仲介,這是所有正當工作中報酬率相當高的工作,只要努力做,收入是很可觀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房仲業的工作時間相當長,所賺的都拿去還債,還常常必須為吃飯煩惱,我常常覺得空虛沒有踏實感;我也討厭自己的名字,連看到自己鏡中的臉都覺得討厭,連新買的摩托車騎起來都沒什麼力,雖然我仍舊努力的工作,卻從來沒有覺得飽滿過,當時我都是藉著去拜土地公或者請人占卜,以排解對未來的恐懼,但實在說起來,那真的沒有什麼用處。

直到去年我認識一位新店市召會的中年姊妹,他帶我認識耶穌,我在聚會的地方感到前所未有的溫馨,讓我找到多年未曾有過的家的感覺。去年四月二十一日,我受浸成為基督徒,受浸之後,我覺得非常清爽,主也給我許多好機會,在去年六月就把我從負債的狀況釋放出來,現在我無債一身輕,今年四月我來到三十一會所,和三之一小區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更讓我的生命有了很大的成長。

約翰福音4章14節: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感謝主賜給我作為我的活水,我這麼多年來的乾渴都因著信耶穌與教會生活而得到解決,比起土地公與占卜來得有效多了,現在我覺得我的名字真是好,我照鏡子也覺得自己可愛多了,連那台機車騎起來都越來越有力了,真是感謝主。

我現在常常讀聖經與屬靈書報,碰到工作上為難的時候,我也學會了將煩惱交給神。現在政府打壓房市,我很多同事都愁眉苦臉,我卻天天都能有笑容,老闆看到都覺得奇怪,其實原因是我有主耶穌。

我也常常心想,若是能提早10年接觸福音不知該有多好,必不會過得這麼辛苦的負債生活;這是我的見證,若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空虛的,教會生活真是最好的解決之道,感謝主。(台北市31會所3-1區張清鏡弟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