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名稱的由來:「三一三十一」=神恩典的餘數

算命半仙告訴你算命無用,信耶穌才是超越命運的解決之道(文字版)

我曾經是位業餘的命相師。

在成為命相師之前,我擔任華航空專的職務。因為長途飛行非常無聊,所以在國外時經常利用空閒時間研究算命。第一因為好玩,而且感到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希望透過命理學早點知道,才能未雨綢繆,幫助自己又照顧朋友。

起先我常常請同事把生辰給我,也常常請他們吃飯,邊推算邊聊天,拜託他們有錯誤時,就趕快告訴我,努力三年也無師自通了。同事們說:『現在該我請你吃飯了!』同學又介紹親友來算命,也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名人。但是我原初想幫助人的願望,卻完全破滅,因為當我叫人不要投資時,他們卻非要搞到傾家蕩產;叫人不要放縱情慾,他們非要搞到妻離子散。

遭遇到這種噩運,我心裡也不是好受,起初我很氣他們,為什麼不配合去避開噩運呢?答案是家人會嘲笑他們,說他們是聽信江湖術士的話,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於是改名字的改名字,調方位的調方位,還有花大錢買水晶的,這些花費都是花冤枉財,無非是存著僥倖心理,想要逃避噩運的挾制,看看還有沒有勝算。但是,經歷了數十年的實驗,我發現趨吉避凶只是吸引人的廣告口號而已。所以,我拿了人的錢,但知道他們沒有突破噩運後,心裏也鬱卒,更沒有什麼光彩與成就感。

59歲那年,我占了流年掛,竟然發現我會面臨噩運,將被病折磨,並且糾纏到死也不會痊癒。哇!我開始緊張起來了,小心翼翼的吃喝作息。可是束手無策,要來的躲不掉,正想要自殺的時候,兒子勸我要放棄算命,說我得罪了神,需要立刻信耶穌。因為受到疾病折磨,即使到處求神拜佛、喝香灰水,都是白耗力氣和錢財,我痛不欲生,生不如死。這時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姑且相信耶穌。

神那奇妙的大能,醫治的過程令人難以相信。後來,我把醫治和看病的過程,告訴了醫生,醫生聽了也都傻眼了。經歷過這個大病,我得到三個深刻的啟示:
神的大能推翻了精準卦象的權威性,使我擺脫了它的挾制,讓我這病者得醫。
我的經歷充分顯示神的慈愛與恩典,連我這算命師都能被神挽回。
人找尋許多方法來改運避凶,但終究難以成功。為什麼?因為聖經說 :『你們如今要看見: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並沒有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

所以除非是蒙神的恩典,就別無盼望。主已證明,唯有宇宙之主宰耶和華神,這位至高無上的,才能扭轉乾坤,才能起死回生,我絕不能夠向神挑戰,因為終歸失敗。

當我66歲時,有位姊妹對我說:『方弟兄,其實災難對某些人而言,是神恩典的化身,若你未因疾病信主,恐怕你到現在還在吃抗生素,不知道要吃到民國幾年。』後來我就自己寫了一幅對聯,作為前半生的註腳:『水中撈月白歡喜,竹籃打風一場空。』但這位姊妹回應:『人的盡頭,神的起頭。』真是所言非虛。

希望眾人不要學我這個頑固的老頭子,不見棺材不掉淚,付出了大半生,得了個虛名的大鴨蛋而已,走了不少冤枉路,破了許多莫名其妙的財,真是太划不來!(方世慶)


方世慶弟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