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名稱的由來:「三一三十一」=神恩典的餘數

詩一首(罪與恩)

10/25有感,寫詩一首,與弟兄姊妹共享之

罪與恩


每次來到聚會

我總自覺形穢

雖已得此生命

但仍覺得不配


他們大聲唱著

得你白白恩典

但我心中只覺

過犯就當懲戒


我惡已然附骨

肉體隨慾而流

心中常有仇恨

情感未曾愛主


這種不堪之人

犯下如此之過

你若同眾赦免

而且無須懲戒

你的不公欺世

豈非顯於人前?


我認當為受罰

當為我罪受創

所以關閉自己

猶如禁閉受刑


即便已然認罪

已然願意清理

仍舊不願走出

幽暗無光谷底


深夜常以淚洗

長夜獨坐無語

彷若所得救恩

都已消失無遺


我心起一意念

要你向我降罪

好叫我這壓力

能夠得到解決


我是因罪受過

不要白白赦免

我想與神無虧

最好按條論罪


好似逆子算計

親恩值得幾銀

若能算完結清

就可兩免恩義


藉著交通禱告

才知此念實偽

其源出於惡者

要我失喪地位


我罪實屬無赦

如何按條論罪?

親恩尚無可計

神恩更何以量?


罪之無赦在前

恩之無量在後

如今罪之痛苦

卻成恩之因由

其之妙不可言

只有以此誌之


從今直到以後

在我有生年日

每當憶起我罪

便要思起祂恩

罪之沉重痛楚

恩之高深長闊

非飲而不能知

非嚐而不能曉

耶穌基督之愛

永永遠遠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