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名稱的由來:「三一三十一」=神恩典的餘數

20100808-主日聚會 & 欣恩慶生會

感謝主!這週主日剛好是父親節,我們也與屬天的父,有一個榮耀的聚會!


這週的主日講到「藉著神生命性情的感覺來認識神」。
經節:
約壹2:27你們從祂所領受的膏油塗抹,住在你們裡面,並不需要人教導你們,乃有祂的膏油塗抹,在凡事上教導你們…你們要按這膏油塗抹所教導你們的,住在祂裡面。

信息摘錄如下:
「或者有人問說,我們第一步的認識神該是如何呢?在你信主之後,在你裏頭加多了一個東西,那就是神的生命。你一信主後,你裏面就進來了一位新的老闆,祂老人家常常要干涉你。當你未信主的時候,你可以隨便說話行事,現在你要處處遭遇干涉,反而沒有已往那麼自由。讓我告訴你,這就是神的生命在你裏面發生的故事。你可以藉著這一個加進去的新的感覺,來認識神。祂在你裏頭使你有感覺,但又與你從前未信主時的感覺不一樣。弟兄姊妹,你們要時刻留意這一個新的感覺,因為這就是神生命的感覺,是你重生時加上去的,也是你本來所沒有的;你只要照著這一個感覺行事為人,你就是隨從聖靈,順服神,結果你就要得著平安喜樂。

 這感覺起初是藉著良心的機關而來的,當你生命長進時,這一感覺乃是藉著神自己的同在而來。約翰一書二章二十七節說到,『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也就是指著這一個。你若跟隨神生命的感覺,你就會經歷膏油的滋潤和塗抹,這一個恩膏是藉著塗抹來教訓我們的。當你們摸著膏油時,就會覺得滋潤,舒服。膏油在那裏,主的教訓也在那裏,神的同在也在那裏。我們如果一直學習活在膏油塗抹的教訓裏,這就是住在基督裏的生活。這樣,主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

會後,我們利用主日愛宴的時間,為欣恩慶生!我們邀請了欣恩的幼稚圓同學章瑋如,欣恩好開心


也邀請了銘書弟兄的同事陳柚霖夫婦帶著他們可愛的女兒小柚子; 包坤田夫婦帶著他們的女兒詠瑩一同來分享這樣的喜悅!

圖片人物順序前排由左到右:香晶、欣恩、靜仁、翔恩(7m)、鳳翔+小柚子(7m)、淑琴+詠瑩;後排由左到右:榮鋒、銘書、陳祐霖、包坤田

神秘嘉賓智民弟兄也來到慶生會中,給欣恩一個驚喜!


我們吃的是亞都的黑森林蛋糕,"香醇味濃、人口即化的巧克力為原料,製成蛋糕蛋糕體,搭配酒漬櫻桃做為夾層,是經典甜點代表。"這是網站上的介紹,但比這個介紹還有好吃!!!


會後,我們也一同有喜樂的交通, 盼望之後能多與這些朋友相聚,也願他們能分享並有份於教會生活的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