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名稱的由來:「三一三十一」=神恩典的餘數

20100810-聚到天上去的禱告聚會

感謝主! 昨天的禱告聚會實在太經典了!香晶的家人遠從馬來西亞來, 立仁弟兄帶來的福音朋友阿威也來獻唱, 一些久違的弟兄(林煥文弟兄,必祥弟兄, 智民弟兄) 重新加入, 最精彩的, 莫過於大家都在新詩歌《團體器皿》這首詩歌中, 完全被主自己充滿了!


摘錄育禎姐妹的說法:
"昨天的聚會應該叫做福音禱告聚會,完全創新完全新鮮,因為有新的人加進來了,看著雅湶上台還有他的姊妹為他受浸是那麼的有負擔,真的是熱淚盈眶。

還有『縱貫線樂團31會所版』,立仁、宏岳、阿威,好期待他們下次的表現,因為這個聚會實在是太喜樂了,讓我要更加把握團體禱告的機會,有機會禱告就要抓住。抓住聖靈的同在啦!!!"

分享銘書拍的影片《宏岳、阿威、立仁的三重唱影片》


新詩歌《團體器皿》這首詩歌所帶來的豐富, 有影像有證據!
劉喆姊妹拍的影片:合唱團體器皿


應該是興國弟兄拍的:青職合唱團體器皿



大專合唱"團體器皿



劉喆姊妹拍的影片:《必祥弟兄的交通》非常激勵人!!!



當然, 俊男弟兄也在"人系列", 分享《如何認識人》,也讓禱告聚會在喜樂之餘,增加了知性的部份!


1 則留言:

  1. 這就是為什麼我和勇茹這麼愛回娘家聚會...能在這個區聚會的弟兄姐妹真的太有福囉 以前還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佳嘉留

    回覆刪除